outback.jpg

世界的中心~我看是日本人心目中的中心才對~
烏魯魯Uluru~我覺得呀挺多是澳洲的中心..
但真的超級壯觀~美麗的~
尤其是你從澳洲南部要往上開時.
你會特別覺的~這段路很艱辛挑戰多多.
所以當你人一到時~哇~讚的什麼跟什麼..
真的超值的一去的

而且真的日本人太太太挺自己國家的電影了
一部"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的電影...
這Uluru成為了所有日客必來觀光景點
即使說要爬上Uluru這顆大石頭.是要冒著生命危險
石頭邊還寫上各國警示語~
From Wikipedia-Uluruwarning
(File:Uluruwarning--From Wikipedia)
但是...成群日本觀光客..硬是爬上去
(當然~主要是當天天氣氣候佳~沒有吹風才能爬啦)
原本~膽小惜命的我...嘛被感動的(?)也爬上去了

不過說真的..你要爬可是要準備好又抓地力夠的鞋..
真的..別輕易拿coverse來爬喔..
像jc就飲恨只能再下面痴痴等我們

還有...也別太看的起自己..以為這很容易很好爬
真的真的..平常有沒有練習..這一爬就看的出來了
雖然一路上也有老人家..不到4歲的小孩子在爬
但不代表..這座石頭是很好征服的喔
光是爬上爬下~都要靠拉中間繩索來行動
還有這座石頭的角度十分的陡峭.光滑?
anyWay爬上去..自己就多注意自己的安全嚕

超開心是..我有爬到上面..看到的uluru風景嘛不同
真的很開心..那時的我..有堅持冒著生命危險的往上爬

大家有機會一定也要去看看...體驗這大石頭的魅力

相關連結:
烏魯魯-卡塔丘塔國家公園 Uluru - Kata Tjuta National Park

Uluru - Kata Tjuta National Park(澳洲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p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