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慣例的~晚起床..
天天都到處跑 幾乎都弄到快1點才睡的我們
也都天天的近11點才會起床 弄吃的出門

今天走出Brisbane 我們的行程 海邊Gold Coast哩

在出門前我們先在myre百貨..food court(美食街)吃飯!!!

酸酸甜甜的雞肉飯..$6.5 不錯吃喔!!
光現在post文 看到照片就又餓起來了.哈

下午來個讚的行程~Gold Coast 享受陽光 軟軟 舒服的沙灘
簡直比去墾丁的海灘還要讚幾倍...

如果我有待到1年 也許明天的夏天3月 我會再來享受海邊喔!!

最左邊是Ray~amanda的乾弟
我的左邊是shirley...來這讀語言學校的
amanda右邊是伊莉莎白 人超好個性很讚的大姐
我們的後面是經典Gold Coast招牌...一堆visitor 都在這拍照


中間那男的.. = = 看起來臉超紅的吧
沒錯~我們今天有個BBQ 烤肉喝酒大會
我自己也喝了一小瓶 而且喝起來超像7-up 好喝哩
這男的哩~日本大男人一個..不過個性不錯 大男人我還沒見過
我很喜歡最左邊的女生kye 台北人 也很outgoing 對大家都很nice
別看照片只有這些人 其實還有3-4個沒入境~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有機會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p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