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的我.不會煮飯
從小到大 沒煮過三菜1湯過...
老媽子唸到大~我也基乎沒碰煮過10次以上
洗過米~電鍋煮飯,也都會煮出水水軟軟的飯來。
後來我乾脆都煮成稀飯,配個肉鬆吃吃也很方便。
再來,就算不會煮在台北的我是個標準的〔外食族〕。

現在要出國了,我開始大吃大喝的享受台灣美食。
我很擔心出國不會煮飯又要省錢背包客的我~
怎麼有法子在國外養活我自己
本來朋友有說「帶泡麵啊」一語點醒夢中人~
不過澳洲海關很嚴~泡麵也要帶沒肉的,沒肉的泡麵好孤單喔!

在今天,也剩沒幾天就要出國。
我要來準備幾道食諎起來~好好養活自己幾天啊!噗
(感覺都是”焗 起士”的,一定會養肥自己

好用網站介紹〔窮學生超省錢旅行秘笈

用玉米杯湯做懶人焗飯
所要時間:30min.
懶人指數:★★★★★
省錢指數:★★★★☆
材料:(1人份) 玉米杯湯粉或濃湯罐頭
隔夜飯或新鮮白飯 
會牽絲的起司 (mozzarella)
喜歡的餡料(火腿、海鮮等)

迷你番茄焗飯-剩飯新吃法

懶人指數:★★★★
省錢指數:★★★★★
材料:(一人份)
大番茄(tomato, 西紅柿)2-3
剩飯一碗
西式口味的剩菜或水煮鮪魚罐頭1/4
會牽絲的起司(mozzarella)


做法:
1.
大番茄洗淨,在約九分滿處將蒂頭切下。用湯匙輕輕將果肉挖空備用。
2.
將挖出的果肉用湯匙攪碎,並與白飯、鮪魚混合均勻。
3.
將番茄放在鋁箔紙上,把拌勻的飯及鮪魚填入番茄中,表面撒上起司,以200度烤20分鐘至起司略焦為止。


奶汁鮪魚焗薯片
所要時間:30min
懶人指數:★★★★☆
省錢指數:★★★★★

材料:
牛奶
馬鈴薯(potato, 洋芋, 薯仔, 土豆)1顆
洋蔥半個
水煮鮪魚罐頭
會牽絲的起司(mozzarella)
黑胡椒少許
鹽少許


p.s~以上食諎來源〔窮學生超省錢旅行秘笈轉貼
如果不能轉貼我會自行刪文,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p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