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小姪子滿週歲了
想想~我出發去澳洲後他可是還沒從媽媽肚子出生哩!

佑威.jpg
小小的小姪子..一歲了..
也開始會認人 黑黑的大眼睛四處好奇張望
真的超級可愛的..白白的皮膚..大大的眼睛
我看長大了一定也會很可愛又帥吧 噗

想想我剛回澳洲時.才剛看到抱到小佑威
哪知道才沒1個月的時間..再見到他
長大速度超快..又開始會認人
沒兩下 就忘了我們娘家這的人

剛開始還真不能適應 一想抱他 他就要哭的態度
小孩子還真是無情吶 尤其現在小孩
好像一出生就是帶著小聰明的小惡魔
超會看臉色..又會裝哭的 真是令人想抓來打2下
但有時會想說這麼可愛的小天使 怎捨的打哩!

還有小小1歲的佑威..體重 已經重到11公斤
真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吶
不過我還是挺愛抱的..抱到現在手都酸的要命
當媽媽真的很辛苦..再重都還要抱
哪像我這個姨 不想抱不想玩 都能還回去的

現在老妹在新竹 自己有空有假才帶小孩回家
我看下回再見到小佑威 都不知幾時了
小佑威 下回見面 忘了我這姨
我可會生氣 打你小屁屁喔
想想我可是抱了你走一圈南寮漁港吶
而且你的口水可是流了我整件外套

題外話
今天在新竹慶生 就連吃2餐 也去南寮漁港
說真的..一個漁港搞的很希臘風 嘛很漂亮
晚上的夜景也很有FU.我還滿喜歡的


相關連結
南寮漁港。希臘風情畫@ 小豬雜貨舖:: 痞客邦PIX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p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