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艾拉的陪伴
好佳在有艾拉陪我去買..否則1個人在台北還挺寂寞的

背包背在後面~背起來和我一樣高~
今天去士林捷運站的百岳店買的
我在那試了2~3種包~價格哩~好像有比中山北路那俗
一開始~是女老闆在和我"拉勒"..不過一整個不專業
後來~來了個型男幫我介紹..而且重點有專業和耐性
光我一堆不專業只顧包包睡袋外表的~全程介紹就夠貼心哩!!

而且重點是 我有一個愛大自然 房間有十人大 也愛登山的艾拉陪

一整個包包採買過程都不會很無聊~整個很愉快~ ^^
而且好多好多東西都好想叫艾拉買來送我啊.噗~~

背起這包很舒服 而且也調好我身型角度~
一買完 上捷運 也不會覺的太重 或不適
唯一就覺的卡在腰上 剛開始很"ㄎㄟˊ"!!
本來心裡很在意 上捷運會不會很怪.
艾拉就說 有什差 台北挺多人降子做的.
想想也對....而且遲早都要背..早背晚背都要適應的.

便開始我浪跡天涯的台北頭天背包客2小時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p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