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晚睡也睡不飽
在床上翻來翻去~翻到近早上才有入眠
但~真的沒睡好..太緊張了我~
anyWay上天保佑
今天的筆試~超簡單Easy的啦
我還考滿分喔~連最不行的罰款也才出1題
早上前半段粉lucky的Pass

後半段的路考,要依你有考過筆試才能參加考試
所以我考過筆試後..開心的回到駕訓班等著路考
路考等待中~也認識到幾個女生開心的聊天消化壓力
好佳在~路考最難的S型我嘛一開始就過~
再來的上坡就更開心~安全Pass
Ya-我真的超開心的啦...

等著明天拿到駕照~放鞭炮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p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