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久才寫..其實都沒有當天開車完當下的深刻感覺呀
不過..那天拿到駕照..超high的..尤其我又是滿分Pass過.嘻
而且...JC和AG超大膽的友情配合..陪我開車到處晃..哈哈

苗栗桐花-勝興火車站遊.jpg

那天11點從豐原出發..先要繞到員林去接AG,想說也順便練習怎麼開高速公路
不過老媽一知道我要開車出去玩..耳提面命的叮嚀..車給JC開喔!
我心裡在想..我不開 哪來的機會練習哩..當然心裡還是擔心安全..

不過.到JC家接她時...她嘛很灑脫大膽的..全程讓我開高速公路喔
真不知道是澳洲路開多..擔心左右駕..還是《信任我》勒...哈哈哈

一上高速公路時..我還超孬的..不敢開到超車跑道.
只敢在最外線時速80以上的車道開車...而且只要有車太接近我
我就開始在那碎碎唸..「那車幹嘛這麼接近我呀?#$%^&....
而且只要過轉彎道..我嘛超驚的開..開太快 我又會在高速公路降速喔..
整個超怕人家會追撞我的啦...哈哈哈...

在接到AG前.也在她家吃了一餐美味家庭午餐..AG媽媽真的會煮喔...
煮的咖哩超對味的啦...好吃..^^..還有我愛的魯蛋

員林→苗栗公館→到【油桐花坊
一路上山路..而且不是普通的九彎十八拐啦..
再出發前..朋友再三叮嚀..山路路徑小..車子都要會車
好啦..又看到這..我直覺又在想應該拉JC來開車才對
不過大家又友情大膽的信任我..我..繼續挑戰山路啦..哈哈哈
一路上的提心吊膽..又離右邊路面靠太近...
還要和其它車輛會車的..搞的我超緊張的啦..
到最後的停車...真的不行..還發生小插曲..
雖然大家說我功力整個大增的..到N倍
但停車還是請JC姐來停了...
(停車好難的..對吧對吧!何況在山上.)

不過辛苦開上到油桐花坊..桐花季過了.
所以決定把握時間...不進去油桐花坊
直接往..三義勝興火車站..前進

來吧來吧..開過山路開平路算什麼..我再來開
說真的..三義勝興火車站很漂亮...比平溪還讚喔!
2個地方感覺不同..但我喜歡勝興小而雅緻

結語..開車真的好累喔...
開這次 秏損我N倍體力...
話說..回家前的路邊停車..可是我停的喔..
原本要靠弟弟來停的..哪知到他不在..
okok..我的功力這麼高了..停車我也行地..
哈哈哈.運氣好的.停車小case的順利
我一回到家...也馬上衝去睡覺...

超充實的唷
下回再一同開車去別的地方玩吧

相關連結:
amanda[ just go!]-girl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p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