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吸引我的原因
在導演是我喜歡的西恩潘..還有獨特的風格內容
書名也是我特愛去碰的一種
之前說過我都卡在PPS.tv..簡直都要當成有線電視的透過滑鼠在點台

偶然下..我的PPS最愛清單出來啦
尤其是這部【阿拉斯加之死】..在台灣上映不長
說到百視達..同事說也租不到..

anyWay..出發澳洲前在討論的片..1年後現在在PPS上看到嚕!

整部片心得..真的..配樂也很讚..拍片手法也不差..
劇情原本心想..會不會也很悶..但真的很好看..內容也很有深度喔

只是..這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
在主角死後..一切故事內容也是從旁人口中得知其中的細節
沒有人能夠真正知道..為什麼他會要去阿拉斯加.甚至準備不週全的出發
不過也深深覺的他超有勇氣的放棄一切..

我在看時..當中不少句對話都很有感觸
像是主角和退役老人的對話..物質 家人的前往他的目的地

 

When you forgive, you love. And when you love, god's light shines on you

 

簡簡單的一句話.就很讓人感動

很推薦大家看這部片子喔!
附上PPS連結:荒野生存/荒野伴我心/阿拉斯加之死
這可不是PPS廣告文..而且不能保證大家頻寬都能看.
所以大家就試試看..或是知道哪能租到片的..也請分享給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p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