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開始找起房子來
好煩喔 每次只要找起房子
自己都會怨嘆不是在地人 要去和別人租屋
繳起那貴貴的房租來

這時就會深刻覺的自己是窮苦低收入戶


在我抱怨同時,好佳在有幾位好朋友都會陪我煩惱
像是在鶯歌的艾*都還熱心要分我一起share她房間
大方到完全不要我付房租耶!只可惜..太遠了..我又很懶的轉車。
當然...鶯歌很讚,有好山好水的,整個很自然自由
不像大台北整個就把自己塞在小房間似的小鳥

再來另個妹妹同樣好心的空出一間房,讓我一起去share房租
我也很心動,而且住處離我公司近的只要走路就能到。
......

好吧!總言之我太挑了!
我從原本的要省錢族到現在整個要變成窮苦低收戶
現在看的房租,知道我在抱怨的人都會覺的我自找
沒事幹嘛找來這麼貴的租金哩!

真的好煩喔!當個『凡』人還甚於當個『煩』人呀!

祝我好運吧!阿殺力的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p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