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y's Anatomy

我從音樂配樂開始聽到現在的PPS忠實觀眾
真的好看又好聽到不行的影集 
尤其是我又卡意有旁白類型的影片 真的必推必看
我現在看到第2季第5集,裡面一段對話,超讓人覺的要多大勇氣才說的出口


"I love you, in a really, really big pretend to like your taste in music,
let you eat the last piece of cheesecake,
hold a radio over my head outside your window,
unfortunate way that makes me hate you, love you.
So pick me, choose me, love me."

Meredith Grey to Derek Shepherd

Meredith是女主角也是常在影集中的旁白
說真的她的個性很不討我喜歡 但在這集我開始覺的她好有勇氣
在她知道和遇到主治醫生Derek妻子時講出的這段對白
讓人不經覺的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說出這段話來
Pick me choose me love me

你有多大的勇氣去面對
一個你愛的人但不愛你 或 愛你又不能和你一起的人
一樣勇於拋棄一切的說出心中的想法

相關連結
Mixture:Pick me, Choose me, Love me
I am Your Sunshine:Grey’s Anatomy s2e5 Bring The P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p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